close
在這一天, 是全美最無聊的日子,
有點像台灣的大年初一, 什麼店都沒開,
只有電影院大排長龍,
My brother 家這一天才是大日子,
因為所有他老婆家的親戚, 都在這一天大團圓,
聽到有Party, 大概十多歲這一群的小朋友都住我弟家,
準備第二天好好玩, 大人們為了第二天要接小孩,
又理所當然的吃了一頓 !!!這樣一來, 中西家人加起來又有快30 人


至於我弟家外面的裝飾在白天也很有看頭,
我中午奉命去拿了一大塊生牛肉回家, 因為跟他岳母買了重複,
而他家冰櫃全塞滿了, 這一天我無法參加,
因為我要速速回家招待從外州來, 第一次見面的表妹 !!!


而我那苦命的Brother, 一去卻看到這個景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