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為了救援南亞, 我們家集資的幾千元美金, 希望他們能夠快快站起來,
My sister-in-law, Cathy, 也預備去當義工, 教小孩子英文
全家一起來惜福

2004 年快把壞運用掉, 2005 年會是個美好的一年

我家受到上天的保佑, 今早又發生一件事,
某個昨天沒出現在醫院的哥哥, 早上下著大雨,
還帶著全家去山上滑雪, 天雨路滑, 整部車翻了個大跟斗,
車子幾乎全毀,好在家人都無恙

Second, 我媽昨天抱著 Jovi 踩空一階梯
好在沒摔到...... 人狗均安

THIRD, 剛看新聞說 RENO 機場四十年來第一次因雪而關閉,
而就差這一天, 我已經平安回來了

為了祈求平安, Richard 去廟裡拜拜,
幫他老婆求了串佛珠, 每個家人一個護身符,(沒錯就是方方的那種)
還把礦泉水請和尚唸唸加持一下,
連我家 Alicia 都說這說是 blessed 過的......

果然我家的壞運全在 2004 用掉了, 好在家人都無恙,
2005 年會是個平安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