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聞中看到大 S 為了瘦還要更瘦,不惜只喝開水餓了只吃香蕉,
我當然不能像他這樣, 所以只能乾乾的羨慕......

去年底跟隨友站雪兒站長的腳步, 也踏上了跳舞的行列,
當初小的時候, 我從經被要求在跳舞跟彈鋼琴間做選擇,
小時後的我頗有先見之明, 為了怕腿粗, 所以只敢彈琴!!!


這個Belly Dance 舞蹈的動作多半集中在腰部, 不需要基礎, 便可學習,
扭了一個鐘頭下來, 其實對腰部有極大的運動幫助, 跳完一期, 著實瘦了幾磅!!!
跳上癮的我, 因為 Salsa 課程的取消, 我又選擇另一堂應該很好玩的課 Hip Hop!!!


Dianne 老師有編了一套舞, 告訴我們要有 Recital.... at coming Sun.
這個比較激烈, 第一天回家就膝蓋痛, 過幾次跳到頭昏,
可能是貧血或是晚餐吃太少,不過這個現象在吃飽飽後就全部沒了,
更好的是, 體重直直落, 跟去年底相比至少瘦了 6-8 磅!!!真是異想不到的收穫!!! THANK YOU !!! S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