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說這是個 Full Course的餐吧,
這個上菜速度可以跟我以前在土耳其吃的最後那一餐比, 那天吃了兩個多小時,
這次我們從進來到出去, 嘿嘿 花了我們四個小時(絕對要值回票價)!!!

一進去的開胃菜, 至少上了十個碟子吧,從PITA 到SOUR CREAM 等,
光是沙拉就有兩盤, 一盤是普通的, 另一盤是 pasley salad,(見右上圖)
這個跟上次在 Grove 中東店吃的一模一樣!

還有餅為底做成的糕點, 四角形的是肉的, 上面以兩顆松果點綴,
三角形的是素的, 裡面包了酸酸的菠菜, 兩個都十分十分好吃(見右下圖)
還有葡萄葉包成的東西, 讓我十分想念當初在土耳其幾乎每餐都有的食物(見左下圖)
另外還有像橄欖球型的羊肉球, 跟不知名的混合球.....
(對不起 這個都吃掉了 如果我可以學一點長今的味覺 再告訴各位 @ @)

這些東西讓我們已經飽飽飽, 一個鐘頭後上的Kebab, 牛肉串跟雞肉串的組合,(見左上圖)
配上香香的米和蕃茄, 再加上肚皮舞開始跳了,
味蕾和視蕾雙重的刺激, 食物已快到脖子了.......

過了兩小時, 飲料跟甜點上來時, 還是想讓咖啡沖淡一下口中濃郁的味道,
多種點心的小盤子, 還有空間讓我們分食,
轉眼間, 第二段舞蹈即將登場!!! 延伸閱讀:雪兒的食評, 她看的比我仔細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