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esecake Factory 向來是人潮洶湧的, 加上這次的時間不夠,
所以在步出PC Shop 時就來電先訂購, 選的是我朝思暮想的 Shrimp Bistro Pasta,

聽過Jill 還有很多人對這道美食的稱讚,一打開盒子, 熱氣伴著香氣迎面而來,

唯一我覺得比較缺點的是蝦子托了太多的麵粉, 再加上油炸, 失去了一些蝦子的香味,
感覺上好像是在台灣吃的鳳梨蝦仁, 加上沙拉醬的感覺......
整體來說麵有嚼勁又不彈牙, 只不過外帶的我還是花費USD 15 才把他回家,
在Cheesecake Factory 算是比較高價的產品了......

晚上跟Brother Richard 及 His Wife Cathy, 去了久未造訪的Outback,
他們還是不改遲到的本性, 所以我就先點的必點的, Blossom Onion,

沒多久人到齊了我的主菜也上了, Shrimp Griller,
最好吃的竟然是在火爐上烤過的Pineapple, 及拌炒過的飯, 烤過的蝦比較乾, 不是很Juicy,


最後當Cathy 要求有人過生日時, 侍者很明白的表示, 店裡不幫客人唱歌,
但是可得免費冰淇淋一個,所以除了我們點的甜點,
我的生日蛋糕也如我所願的變成了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