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的母親節, 照例我可以跟媽媽吃到很多餐, 這次是哥哥要把拿手的BBQ 拿出來,
所以我又可以跟著沾光了!!!

他們家當初買的是樣品屋, 所以也就是只要一只皮箱就可以入住的意思,
其中一些裝潢的方式, 也跟一般中國人的方式不太一樣,

還有餐廳旁的櫥櫃, 剛好可以放餐具,

對面人家的室外造景也是很特殊,


當然來到他們家不能不提到超乖米格魯Scobby, 她除了有時在室內亂尿外, 沒啥大缺點,

至於我家小威因為上次把我嫂咬了一口, 所以根本不敢帶他來,
看到上次吃烤肉時我為了顧狗, 必須自己坐在室外,

想到這邊就很&^%$#*).

我們的晚餐當然是一極棒, 烤的酥脆的雞腿, 一點都不油膩,

當然還有配料的Potato Salad,

還有沾滿香料的牛肉, 在脣齒間留香!!!

切片後, 肉汁已收乾, 但卻不會乾澀, how wonderful it 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