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看到這個標題,可能皺起了眉頭, 心理想這是啥碗糕,
不過下列守則可能只在美國地區試用!!!


週末閒來無事, 我們家的最大娛樂就是血拼囉,
從超級市場到購物中心,
挑.揀.選就是可以填滿一顆顆的心,
L’Occitane 開始Sale 後, 從換貨到採購,
我在一週內經過了三家,
發現Beverly Hills 的東西比較多跟齊全… 小姐也很和善,
給sample 也很大方….. 又加上我已在registry 有紀錄,
小姐說應該我很快可以收到 Coupon 了,
再加上 C 也買了三個禮盒跟 Incense Cone,
把我的 credit 往上加.
相信他會發個 VIP 給我的!!!

像我這種才買一個禮拜就開始 On sale, 看了真是心痛,
好在美國優良的客服系統, 有些可以退貨,
有可以做 Price Adjustment,
光是 L’Occitane, 我退的貨兩樣就現差17.5 USD…..


當然延續這樣的傳統, 當初咬著牙買的一件 Ann Taylor 的粉紅色洋裝, 打折後要價 69.99USD,
最近又有 extra 25% off. 現場差17.5 USD, 原本他們店裡是兩週內可做 Price Adjustment,
那天厚臉皮的跟小姐說, 你可不可以幫我退, 然後我用另一張信用卡買???
可愛的小姐答應了我的要求, 當然回報她的是”繼續買”…..
(同款洋裝有單出裙子, 是芥末綠的還要同價, 買不下手, 最近有 further mark down, 從$69.99 --> $39.99 還有 extra 25% off)

所以這就是我怎麼從花錢中省錢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