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拜老闆之賜, 他新參加的 City Club, 招待助理,
讓大家能熟悉環境後, 能多多利用他們的服務,
該Club在LA Downtown Well Fargo Center 的五十四樓, 甚至可以看到太平洋, 跟飛機的距離更近,
不過邀請函說還可以帶一人, 所以我就帶我在 Downtown 上班的嫂子過去,
雖說是11:30 am 開始, 不過那麼早到有一點像白癡, 所以12:00 p.m. 到時已是這樣的光景,


原來都快坐滿了, 前面所有工作人員一字站開, 開始分述每個人的執掌,
每個人桌前都先放了一個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麗風景,

前面的還繼續滔滔不絕, 上的沙拉跟這個比起來就真普普了,
開始啃麵包的我慶幸到的時間頗為精準.....
中間穿插著抽獎等活動, 沒有靈感的我, 覺得不會是自己啦

終於等到主菜上, 是雞阿, 也許是人很多有六七十人, 所以嚐起來覺得乾乾的,
總不能靠醬汁來代替封在雞裡面的原汁吧!!!


接下來, 我就迫不急待的品嚐這個甜點了,
用maple 做的承物有點甜, 可是跟裡面三莓(草莓, 藍莓 ,小紅莓)的酸味成了絕佳的搭配,
配上煮的濃淡剛好的咖啡, 為今天的午餐畫上美好的句點!!!
不只我啦!!! 所以人都拍拍屁股, 快速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