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起床就知道毀容了!!!
整個眼皮不叫浮腫根本是漲到好幾倍大,
脖子到耳朵全是火燒般灼熱, 而且好癢喔!!!
當下就打電話請假, 然後去看醫生!!!

醫生一看就說是嚴重過敏, 跟接觸有關,
有可能是洗衣精(可是床單等換了兩天阿!!!)
還有腳上的異位性皮膚炎轉到一個手肘了.....

說起我的過敏史可真洋洋灑灑,
曾經去三總做過過敏原測試, 但是沒查出,
只記得求學期間夏天都拿到醫生要求免升旗的證明,
直到就業後新竹的醫生幫我找出原來我是對草蓆過敏,
後來直接睡床單後就再也沒犯過.....

說到洗衣精, 我在上海的香格里拉住時,
整張臉腫的根本叫重度毀容, 要看醫生時剛好過門診時段(還要收美金100),
只有自立救濟先,由於發燙的部分都在臉跟四肢, 
所以當晚用自己帶來的衣服包在枕頭外,
穿著長袖長褲睡到第二天就消腫了.....

今天吃了醫生開的類固醇藥後好了很多,
至少我明天應該不會用Facial Handicapped 為由請假了!!!
天曉得我明天還有一個面試跟 Telephone Intervie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