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在美國算是Long Weekend, 因為連週一也放假(Labor Day)
通常這也是吸引買客的絕佳良機!!!
前幾天還在網站作research 的我? 也進了店裡作實地訪查,
我問 Sales Jonathan, 有沒某一款筆記型電腦, 他沒做直接回應,
指著牆邊第二台說: This one is on sale!!!

結果湊近一看原來是前一陣子一直看但是已過 Sale 期限的 Acer Notebook,
唯一不合我需求的只有沒有DVD burner!!!
因為價位實在很吸引人,所以預備秉告在shopping center另一端的母親再折返!!!

把母親安頓在隔壁店家的搖椅區後折返的我, 發現電腦還在但是標價標籤不見了,
Jonathan 說最後一台已經賣出, 光是今天他就賣了六台!!!
等待他把最後一台的帳單處理完, 他說其他家還有貨(其實離我家更近)
可以在此先付款, 然後去那邊取貨!!!
看在這麼熱門我又受不了開個機要快半小時的份上, 我決心讓我的舊 Toshiba 不要負擔吃重的工作
所以很阿沙力的付了九百多美金, 卻只帶了一堆收據離開Circuit City.....

其實這邊商店的噱頭就是 Rebate, 也就是說付錢先, 退款後!!!
我付了九百多美金事實上要退近400美金,?
而且在九月初買的都可以享受免費印表機(指定機型) Wireless Router & Wilreless Mouse !!!


其實這部電腦只有$499.99加稅? 之前我沒買到 On Sale 的時候還賣$549.99 plus tax.....!!!

除了這退款的$250 我要先付外, 還有印表機等三項贈品的錢加起來也超過$150


這個先留著堆倉庫, 總覺得耗材很貴!!!



試用結果如下: 
螢幕來說並不是很亮, image should be sharper!!!
整個螢幕有兩個 pixel 壞了, 店裡說要9 個 pixel 以上才考慮是疵品,
喜歡他們先把系統 partion 成C, D, 萬一系統毀壞只要重灌C即可,
Plug & Play 等週邊能力不錯, 找不到當初付的光碟,
我的 bluetooth 一樣能方便的作用,
加上 512 mb RAM, 速度真的是比我原先的 64mb 強壯了許多 

新機上手, 萬分喜悅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