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當起月餅公主的我, 很認份的跟寶寶(Judy 的小女兒),
很機械性的一個把兌換券打洞(怕重複領取)一個發月餅,


其實在這個場合最好不要認識什麼人, 我想被認出一定很尷尬,
出現的貴賓擺明的就是所謂之賭徒, 所以貼上了標籤中如果有你認識的人,
也許對方會很尷尬吧!!! 好死不死第一個迎面走來拿月餅的就是Lisa夫婦,
"歡迎阿!!! 今天我是月餅小姐"我謙虛的胡亂答應著,
"不過你的臉沒月餅那麼圓"LISA 有點不知道怎麼回答!!!
"第一個接過一定會有好運的"我終於回了神,
"謝謝啦!!!"LISA轉頭找別人哈啦,
Lisa 的老公就是我上文提到那種服裝不及格的人,
不過雖然是身著牛仔褲,不過他下面可沒穿拖鞋,
我想他的穿著可能跟職業有關, 她們在這邊是經營修車廠的.....
可是今天他們的賭徒身分露了餡!!!

之後我陸陸續續的發月餅順便在外面聽聽裡面的表演節目,
有請國劇的表演身段,不過服裝跟財神好像沒怎麼搭!!!
?

看不出來表演的是一個女士吧!!!



隨著裡面的表演, 又開始另一個階段的好戲,就是抽獎,
送禮品太過勞師動眾,也麻煩,
為了讓客人都回去再消費, 所以送的全是籌碼!!!
從USD 500起跳, 光是這個獎就有二十人獲得!!!

沒多久還有變臉的也來了, 他不讓我照正面臉部,
所以我想一定有機關在臉部吧!!!


隨著節目的進行, 獎項也越來越高,
$500, $1000, $5000 往上跳!!!
這時我在外場的工作結束後, 也入內從第三道菜佛跳牆開始享用,
前面那桌還真拿到$5,000,當場在大支票上簽上你的名字接受全場目光的焦點,
其實最大獎是$10,000 啦!!! 同桌的賭徒已經喝醉,大聲嚷嚷,
開獎的結果得主是: Lisa!!!看她驚慌的上台, 面無表情的接受合照,有點嚇壞的表情!!!

我端著酒去向她們致意, 起鬨的要她們請客!!!
LISA先生說要請我吃日本料理,不過我想是機會渺茫,
因為我們雖認識,但是不很熟,可能要透過好友Phoebe 當中間人,
可是不知道她們是否介意賭徒身分曝光???
後來聽Phoebe 說可能是她們的客人去那邊玩,
不過這一餐到現在為止都沒下落!!!

P.S.那天白天剛好Offer Letter 寄到我家,所以我的手有運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