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站長我回來了?有沒有很想我阿!!!
跟大家報告一下近況!!!
這兩週紛紛兩批不同的友人來訪,所以週末忙碌不堪!!!

還有我換新工作了, 才剛拿到電腦,還有公司把YahooMail, Hotmail全部Block
而且會對所有造訪過的網站留下紀錄,我查過我的SBCYahoo Mail 沒有block, Gmail, too,
可是為了留一塊淨土所以還是要安分點好
那天拿到電腦後發現沒中文輸入,叫IT拿CD來幫我裝,
結果這位JingSong(聽起來好像台語的真爽)好似不太熟練,
我告訴他安裝東方語文就是!!!沒想到還要我指點(我看他可以回家了)

好話說我在日本的朋友(我的國小國中大學同學,同校從沒同過班)我在背後叫她香奈兒小姐,
 因為這位小姐很多行頭都來自這一家,
也是她的主力客戶當然要大力捧場!!!


這是她帶來的Omiyagei跟以前她每次送我的日本長崎蜂密蛋糕不同,
結果裡面是好可愛的小雞蛋糕喔!!!裡面還有夾綠豆餡,


這次我託她專程帶來的小東西就是下面這一些,
在台灣日本吵翻天的MJ,當然這邊買不到囉!!!

是的沒有錯我一口氣請他買了八個!!!
右上角的淺灰跟深灰可以互相搭配,
或是右下角的棕紅暖色系列,剛好適合這種氣候,
最主要感覺上這些眼影都有泛珠光,
希望透過光線的折射上讓眼睛更有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