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天香奈兒小姐跟我的高中好友C也是認識的,
(其實之前我跟香奈兒小姐是點頭之交,是因我高中好友C去日本玩照照片回來才發現了她的蹤影)
所以我們先去Old Town Pasadena, Zaget 有推薦過的CafeSantorini 吃飯!!!

由於燈光昏黃所以就不照菜了,號稱地中海食物果然有我難得一見的葡萄葉料理,
不過昏黃的燈光我還是拿出手機來照:因為香奈兒小姐在日本的美商公司任職,
這次來參加訓練的就有兩三百人, 參加獎是IPodNano!!!
我覺得日本人基本上是寵壞的民族,日本人一聽到只有2G表現的很冷淡,


瞧瞧IPOD Nano 有多薄, 左邊我的食指-->Nano -->兩個糖包,
真的比手機還薄好多喔!!!


從正面看是真的比糖包大不了多少阿!!!
這餐是由C負責招待的!

吃完這個C小姐說要帶她看看夜景堅持要去當初她結婚的RitzClarton,
多年沒去, 現在此地已改為全部Valet Parking,
中間以前富麗堂皇優雅的喝茶地方也掩上了門,
我們只有繞花園一圈去游泳池畔的CAFE,
這餐就當然是我負責了,在室外坐著的我們優雅的享受室外的光景,
波光潾潾閒歇有住客跳入游泳池戲水的聲音


氣氛絕佳的場地, 正適合女人們開講,

我特意找了個光源比較足的角落坐下, 享受一下吧!!!
不過最主要要請大家來看看這高貴的甜點,
打開Menu一律美金十元,
選擇不過六七種, 不過我們三個人選的都一樣!!!

這是Creme Brelle根本就是焦糖布丁吧!!!
諾大的盤子中裝著的比例似乎有點呼巄客人,

不過上層的焦糖恰好薄薄一層, 十分入口!

這是PEAR CAKE


實在太藝術了份量實在少到驚人,誰要這邊吃氣氛的哩,
帳單下來連小費五十多美金就沒了
不過難得的好友相聚還是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