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跟中國人有關的東西還真是五花八門集各家大成,
那天在brother Richard 家吃完晚飯後,一大家子五口往腳底按摩出發,
(我媽跟我, Richard & his wife Cathy, and Cathy's mom: Jenny)

坐下來先用一個滾燙的木桶伺候,裡面全是藏族專用的藥材,
還蓋上大毛巾避免散熱,腳是割在木桶中間有個擱腳的地方,
所以一開始根本是用蒸氣薰腳吧,也許是因為夠熱毛細孔一下就張開了!!!


看看這坐的椅子有沒有親切的感覺???讓我想到台灣已合法的野雞車
都是做這著飛機頭等艙特大座椅的!!!


這邊還有分開的價位不過是有打折啦!!! 我們全套做下來快兩個小時大概$56 (tip should be 15%)
 

當然不用講這邊的師父都是中國來的,他們的手法跟台灣還有內地的手法不太一樣,
我還記得那種在台灣邊按邊縮腳的時候,
你越喊痛小姐就說你反射到你哪裡不對勁,
這邊的按的很舒服,就算是按到淋巴系統不流暢,
也不會疼到讓你想縮腳!!!

我勇敢的BROTHER 還叫師傅幫他修腳,
基本上看那種好像行刑的工具, 其實是去除死皮吧!!!



不過這個可能比身體按摩便宜點,  雖然感覺有點小貴,(付錢的好在不是我)
做完後真的有漫步在雲端的感覺,  腳底好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