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一天的菜色實在吸引人,所以除了自家人還有吸引外客喔,


本來是丈母娘親自做了蛋糕沒想到不小心給翻了,
所以這個是買的......


大家看到這隻搖頭擺尾的電動小狗沒???
是因為他唱的歌是當初Richard跟其老婆在約會時的歌,所以對他們是有特殊意義的


這邊是小朋友團(夾著嫂嫂)
最後還有壽星受不了只唱一遍,指揮大家唱合聲


好戲的高潮在最後當然壽星要發表感言,
結果這位 drama king 就給我哭了起來.....


"我感謝我的老婆我的孩子沒有他們沒有今天的我"


眼睛裡還真有淚水喔!!!


連兒子女兒都要假哭上場.....


瞧瞧旁邊笑的樂不可支的二哥跟今天的主考官Ry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