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 You can't have it. 否則就稱不上是炫耀文啦!!!

自從踩到芬芬家的第十萬人次, 她很重承諾的去買了巧克力,
沒想到這包裹來的真慢阿, 害我以為被中途打劫走了
(咩咩那次寄給我集的quarters 就被拿走了 我收到的是破碎的信封)
但是在我再三叮囑下要她買最小的, 
可愛的芬芬還把他們家網頁印下來給我參考,
除了證明是最小的還要證明這次包裝就是如此簡約,
親愛的芬: 心意最重要啦  包裝只是表面的東西


雖然只是簡單的在上面打個結但是別看盒子不是很大
但是內容物真的很充實喔!!!



收到當時正值需要補血期  打開一看更是驚艷!!!


每種口味都不一樣喔!!!   我先找了左上角的圓狀物下手
結果一咬就開始緊張, 因為裡面帶有一點酒香的液體流出來了,
因為還在滴落中, 匆忙間快開照相機留下了這張照片,
手裡還殘有流下來的酒香液


其實包裹裡的驚奇不斷ㄝ 裡面還有一隻好可愛的小熊
體貼的芬芬說小熊的衣服可以洗喔,


從北國來的小熊; 謝謝你從寒冷的比利時來美國陪我
橫跨歐美大陸一路上坐著飛機撘著車, 你是越過大西洋嗎??
(p.s. 我坐的飛機都還沒越過大西洋過)
還是從印度洋太平洋一路輾轉過來的???  But, Welcome to USA....
也謝謝好友芬芬的心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