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最刺激的莫過於感恩節假期了

每個商家都磨拳擦掌的等待這一天大做生意,

可是仍有賣關子的廠家如 ?Circuitcity 等說要到24日才會公佈,

原因可能是怕競爭對手如 BestBuy 等祭出更低價格,

我也早早 ?Call Marie Calenders 先訂Pie, 並且在週四上午十一點之前便要領取,
晚上好帶到哥哥家聚會,
隨後看看跟死城一樣的街道,

美國人很重視過感恩節跟聖誕節,

記得在學生時代在聖誕節去Alabama 找前大學室友,

一路上沒有店是開的, 連麥當勞或是漢堡王都是休息的,

好不容易進了首府唯一開的一家店中,

第一個上來的熱湯, 真是有史以來最好喝的湯了

看看侍者黝黑又不泛亮光的臉真是感動的無以復加!!!

(城市的黑人都會泛光 感覺比較滑頭,

南方的黑人看起來像黑奴的後代, 老實誠懇的多)


Walmart 的折扣早已在網站上公佈,
周四大家都休假, 

等待周五早上五點開門,? 沒錯是早上五點開門,

聽說往年有人是吃完火雞大餐就攜家帶眷去排隊,

Walmart 為例 特賣時段只有早上5點到11點,

42 inch Plasma TV $997, 15LCD TV $198,

是不是很吸引人的價格哩???

他的競爭對手 Target 我在網站上找不到型錄,卻看到這個,

你可以選擇人物可以是Cheerleader 或是青蛙 Kermit 選擇時段,

打電話叫你起床預備去血拼!!!

(我真想試試看)

 

不過今年已經買了很多這些有可能大打折的物品後,

我今年買了 iPod Mini (Ebay 標來的),

Acer Notebook( Circuit City ), Panasonic FX9 Digital Camera (Amazon.com)

似乎看起來蠻齊全的,

更要命的是本週五本公司還要開門哩,

本人因試用期三個月未滿必須上班看管整間空蕩蕩的辦公室(同間的人都請假),

決定利用Target 的服務做 Wake Up Call,

然後進辦公室後把MP3 放的震天響,

中午溜到附近的shipping center 來個 extra long lunch break.

下午放個 Il Divo Christmas Album睡個小覺,

醒來在翻翻已經堆的老高的 W Magazine or In Style..

我要利用這一天上班彌補之前我家那位賠錢貨讓我支付的巨大款項

(一天工資根本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