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拼王出擊實錄!!!


調好了起床
call 我真的在五點多爬起來了

因為先在網上看到 Sandisk 512mb SD 只賣$9.99 plus tax,

而之前兩天才買未拆封的當場變成1/4 價格

當然心有不甘 所以要給他要回來

(事實上我有夠幸運因為等我進門時這項早已被掃完, 我是用退一個再買回來的方式完全合法)

我的第一個目標是百貨公司因為說開門前
300名客戶有送$15 Gift card,

開門是六點我五點四十五到時整個Parking Lot 已經幾乎找不到位置,

而且這一天凌晨霧氣超重的根本是能見度極差, I have cup of hot coffee and Ipod with me....
不過看到婉蜒的人龍我想這個可能沒希望了,

因為從另一個入口看到另一條人龍, 真是可能比sogo週年慶還拼的凶

沒頭緒的我跟後面的女士借了廣告來看, 開始鎖定目標,

Feather Bed, 放在床墊上睡起來又軟又暖的, 原價$80限價$29.99,

果然沒錯差五分人龍突然散了, 要不就是號碼牌發完了,

剛好排在另一個門前面的我順利的被後面擠到前排
 

一開門直奔床具部門, 問了櫃檯笨笨售貨員,

他打開一本Catalog, 卻沒看到這個 on sale,

我說不是一本的是看起來像報紙夾頁廣告,

最後實在受不了就直接問: 這些東西你們是放哪阿???

他指一指 corner, 我走過去後看到一堆搶購的女人,

在忙亂中不知道價錢是否對, 因為貨品上沒標籤,

反正先搶了對的 size 再說, 之前冷清的結帳櫃檯已有幾個顧客在排隊了,

排到我前一個售貨員居然跟我說隊在另一頭,

白目售貨員你有沒搞錯阿, 之前兩個都是在這邊排隊,

未啥我要排在另一頭那些排錯隊的人後面???

又差好幾個了, 不平的我當下把東西拖到毛巾部門沒人排隊的結帳檯,

售貨員掃過價錢居然又可以打15% off ,不過這個櫃檯沒有移除 sensor 的機器,

售貨員去床具部門移了 sensor 回來後, 我刷了卡, 居然這邊又沒有原子筆簽名,

有沒搞錯阿!!!真是一場爛仗!!!

另一頭在小家電部門看到一個
Toaster Oven, $49.99 -->$25.99 

結果一到櫃檯, 小姐掃過Barcode跟我說總共是三十多,

我一想不可能阿!!! 說價格在上面標的是 $25.99, 
就跟指指前面那一堆, 說請幫我確認價錢,
 

小姐回來後說, You are right, 當場又少了一點摳摳,

所以小心價格在電腦裡尚未調整, 尤其是這種black Friday,

更要小心被坑了喔!!! 否則根本沒便宜到就得不償失了.....

 

 

 p.s.  This photo is from LA Times webs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