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日趁著天氣不錯在晚上之前趁還有折扣
想先去看本週剛上演的Narnia

聽說該劇原著是跟魔戒作者同期 都算奇幻文學
所以我想應該是精采可期
興冲冲先去買了票 等候一個小時多後的好戲

結果人實在很多 坐到第二排不說
發生了一個我從沒經過的慘劇
就是在電影院坐了兩個多小時 沒看到結尾
就被迫離場

原因是演到一個半鐘頭大家去營救Edmond 的時候,
只見黑色的圈圈從小變大到焦黃,
影片燒掉了啦 我還以為美國這麼先進的地方是應該放Digital
沒想到還適用膠捲放的,
五分鐘後等影片接回來,只見Edmond 不知怎樣的被救回來了,
只聽到老美在喊rewind, rewind,
就這樣將就下去看了吧, 沒想到二十分鐘過後
慘劇再次發生, 等我上個洗手間回來
答案變成totally burn out...... 就是一點也救不回來了啦

所以我再電影院花了兩個多小時看了Narnia, 卻不知道結尾,
只看到那隻獅子被五花大綁送到white witch 腳下
不過電影院的危機處理是給我們免費的電影票一張隨便我們何時回來看
或是到其他廳看, 可是如果去其他廳啟不要再花兩個小時阿
要不就要看站的了 所以領了readmission ticket.
我就很烏龍的出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