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的聖誕節照往例是大出血的日子,
我自己家人的侄子姪女們一共要十四份,
加上兩位好友的各兩個小孩再加四份,
又加上公司部門內的交換禮物, 所以快20 份的禮物, 真是頭痛阿!!!
(好在今年這個是25 元的禮物自己寫三個, 讓抽到你wish list 的人從中挑選,
所以不會有不喜歡的!!! 我抽到的要 Abercrombile & Fitch's Fierece Cologne for men)

通常我事先去買了, 然後開始分配,
今年在Citibank 拿了一個小gift, 是一份checklist,
天曉得我根本不夠用, 因為一頁只有十二行,


特別家裡有一些teenager, 所以根本不曉得要送啥,
後來在決定在網站上購買男性古龍水,
從 Fendi to Diesel, 應該可以滿足愛美男生的需要!!!

所以周六晚上我做了大清點, 看看若有不足的, 周日還來的及去補貨,
天曉得周六週日是Shopping 的高峰, 每一個Shopping Center, 停車位都很難找,
大概要兜15 分鐘才有個停車位!!!



算完禮物就開始包裝, 今年我媽送紅包,
所以我少包一半的份量, 不過光是我那14 份也夠嗆人的,
好加在有一些很容易自己包, 我也懶的再包包裝紙,
像那個GAP 的紙盒就是六個,
還有Overstock.com 還沒寄到的古龍水跟Gift Card,
我一個晚上完成了那麼多,?
所以昨晚十二點多還跟Julia 在線上談, 但說話有點語無倫次了,
因為還在分配禮物!!!
(圖中照片應該只是我要送出的份數三分之二吧!!!)

比起提供盒子廠家, 其實還有一些百貨公司有免費代客包裝的服務,
裡面我大力推薦 Sephora!!!


就是黑色這個盒子, 又簡單又大方, 還有立體的雪花裡面放紙條註明禮物是從給誰的,
真是省的不少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