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在幫老闆設計一個小的系統
本來預備交差了
結果新的需求一直出來

譬如有一欄是填EMAIL ADDRESS??
後來USER 就問可不可以自動寄阿
我說可以阿? 但是內容是啥哩???
是每一次被更新都要寄EMAIL 嗎??? 內容包括哪些欄位哩???
這還是小事? 大條的在後面!!!

USER驗收時印出來KEY IN的頁面(拜託 KEY IN 跟PRINT 是兩組不同頁面拉)
當然印時會跑出邊線啦
我已經把"連續"頁面鎖死了 但USER 還是可以印出所有RECORD in KEYIN page.....
因為我的寶貝USER給我用滑鼠上的滾輪!!!
自認VIEW ONLY 就把EDIT 功能鎖死已經想的很週到的我
沒想到USER 還有這一高招
卻搞了我好幾天沒法解決
(系統可以鎖上下捲軸等  就是不能鎖滾輪)

可不可以請你們沒事不要滾哩???

<順便作一個調查  妳在BROWSER 中常會用到滾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