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子是很多男人的嗜好 要買開的快的
或是線條流線的, 或是特殊造型的
就像女人衣櫥裡的名牌皮包一樣? 永遠不嫌多

但是要看到一部大部分要去展示窗裡才看得到的車
那麼也會吸引女生的目光!!!
Here it is: Lamberghini!!!



發現這部車是在下班之際  老墨停車場管理員MARIO說
這部車一星期會亭在這兩三次
有人告訴他車主是Jacky Chen (他不知道是誰)
我說是RUSH HOUR 的主演阿!
(以前去土耳其在高速公路上電影是放JACKY CHEN 的, 差別真多)


特別是這部車是很嗆的芥末綠連車牌還沒掛上, 表示是新車喔
(有次經過Beverly Hills 看到展示的是一部像南瓜色的橘色車子,好像都是這種驚世駭俗的顏色)


看看前面的造型車頭部份不是很長
但是我很喜歡車燈的設計

MARIO 已經很習慣大家拿照相機照了
(對不起我只有手機啦)
其實某一天我跟著這部車一起離開停車場
後來再紅綠燈時看到, 開車的並不是一個大鼻子
也不是年輕的大鼻子,所以車主身分還待確認
是個年輕的小孩倒是真的
看看兩人座的跑車後面,連車內零件都是透明的呈現
我想是很多年輕人心中的DREAM CAR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