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一個在雜誌上的白皮包
我上網查到居然經銷商在離公司不遠之處
所以中午就來個冒險! 沒想到讓心情愉悅一整天哩!
看起來倒是視窗明几淨的感覺
門一推開才發現這是一間好可愛的個性商店!


這家店位在一條不起眼的街上! 四周看起來商家不多的樣子!
因為此時客人只有我一個不敢拿出來大力照!
是到後面的展示間才開始行動!

一進去小姐還請我到後面自己倒Jasemine Tea 哩! 
後方的東西除了比較具禪味的的擺飾跟書籍外
我想那些小東西真讓我愛不釋手!

有一本放在櫃檯的DOGGY DAY 根本是讓你紀錄狗從小長大的日誌
最喜歡吃啥,爸媽是誰,啥時掉了第一顆牙齒, 好像台灣都沒出這樣的小冊子!
(對不起距離櫃檯太近 無法照啦)
雖然是個性小店 還是被我找到幾個狗玩意!
Kikkerland Design

這是臘腸狗胡椒鹽罐! 還好旁邊有列廠商: Kikkerland,
回家後發現是設計的東西喔!
 
小巧可愛放在桌上沒人知道是胡椒鹽罐, 可惜只有這一種狗阿!
不過卻在網站上又找到這個!

臘腸狗造型名片夾! 也是只有這一種!

還有店中的飾品也被我找到一個跟狗有關的!

他們將每個手鍊都做這樣的陳列! 使的整個質感增加很多!
最後皮包沒看到! 卻帶著很多驚喜回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