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生日那天開始我就開始吃吃吃
吃到現在還在飽 飽到我兩天晚上沒吃飯都不餓
而且一點食慾都沒,今天中午更是只能吃皮蛋瘦肉粥阿

罪魁禍首請看下列報導!
生日的那天照慣例,我們部門其他同仁會請生日的那個人
看看進口處先!

沒錯 又來到 San Antonio Winery.這是賣酒品酒的地方!
下午還要上班我們都不能喝酒還是快快去排這邊!

中間的兩個圓桌依舊堆著今日的菜式!
簡單到用手一指即可!而且是實物陳列所以不會端上來大不同!

這邊是三明治類! 另一端是Pasta類!

點完後小姐發給你一個牌子放在托盤上
加上麵包沙拉跟飲料等
終點區會有waiter 幫你拿到位置上否則真好像自助餐廳哩

旁邊點的義大利龍蝦餃! 飽足感十足!

這是我點的Mushroom 奶油寬麵!


到了下午四點還有一個小意外!? I have the cake!


不過今年的意外是同事紛紛探尋我今年貴庚!(奇怪 美國不是很禁忌問年齡跟婚姻嘛???)
結果從VICKI 進主機系統當然找不到阿!
部門壞小孩告訴他們我的中文名字拼音
等那群人查到莫不驚訝! (真是洩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