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日是一年一度Tofu Festival 的日子
好像週遭的人都去過, 所以沒去過的還是要去一次才好
這天在Little Tokyo 就擠滿了不少人!

在入口處的這個招牌讓你不會誤以找錯地方!


一進去看到這樣的警觀還以為人不多其實這是購物專區啦
吃的還在隔壁!

一進場要先買ticket, 這樣廠商就不用現金交易了!
因為天氣還算蠻熱的 所以人手一把TOFU 的扇子
再加上買餐券請你拿的寶利龍托盤都成了搧風的最好工具!(左扇子 右托盤)


我們第一個買的是CURRY 豆腐排飯? 濃郁的CURRY 味加上炸成不像豆腐的排

三兩下就吃光光! 

因為很多人都是站著吃或是邊排隊邊吃 所以我們看到有演講場地
有座位可坐就快快坐下先!
原來是美女演講喔! Candice Kumai 之前是MODEL 的她
後來在Le Cordon Bleu in Pasadena, 畢業
她主張以健康輕鬆的態度來處理食物!
       
雖然這邊是搭棚的但是設備先進 還有液晶電視輔助

最主要連串場的主持人都是俊男美女阿!

後來上場了我才知道這是教小孩做菜的單元
但是場內幾乎都是大人阿! (可能跟我一樣避暑居多)


繼續往攤子去探險 每個攤位前面都是排了至少十個人
       

還有賣美國這邊沒誠意的刨冰!
老美吃刨冰根本是在吃色素! 完全以顏色取勝沒有料!

根本是在加糖漿嘛! 一碗還賣兩張餐券以上
綠茶的沒有紅豆居然要三元!

不過最遺憾的是之前我有介紹過Maison Akira 日式法國餐廳也有來擺攤位
還不到兩個半鐘頭就通通賣光了真是遺憾阿!!!

好在炎炎烈日中被我找到物超所值俗夠大碗的:
有機大豆冰淇淋!

這樣1 pint = 兩張餐券! 兩個人分食一罐還吃不太完!
不過天氣那麼熱就是樣這個才消暑!!!

冰淇淋一下肚幾乎肚子就飽了!
所以決定回購物區逛一下!



譬如各種味道的手工香皂! 看起來生意不錯!

都然也有跟豆腐扯不上關係的!

像由華裔設計的中國女孩T-SHIRT 也得到不少青睞!

不過居然在此區盡頭被我發現一個有人排隊的地方! FREE STARBUCK!!!


不過讓我掏腰包的居然是SPCA 在這邊擺的攤位
很多靠這一邊的攤位因為面向太陽 所以很多早就收了!
我買了一件I Love My Mom 的小狗 TSHIRT
上面還有LOVE YOUR PET EVERYDAY 的字樣!
下面是魔豆的示範!

穿了衣服的小威好帥喔


最後不能不提的是因為點券用不完
於是我又折回買了香草口味的有機大豆冰淇淋回家給小狗享用
沒想到參加一個豆腐節買回家的全是小狗東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