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在公司XMAS PARTY 這一天
穿上了全新的衣服跟外套還有披肩
當然不能免俗的是頭髮也要給人家SEDO一下
我去年覺得有一點普通 而且穿禮服的大大有人在
所以今年開始要有萬全的準備
小禮服是在 EBAY 買的二手貨by Jessica McClintock 美金十元一件
趁今年回台灣有改小


這就是全面目!

這樣配起來會覺得太閃嗎???
這一張是沒有披肩 其實禮服是銀灰色的!
(衣服有點皺 因為這是回家後才照的)

這一張是只有披肩 我在現場多半以此造型現身!
 

更好笑的 我們有一個高級長官朝我看了很久 居然認不出來
真的有差那麼多嗎?? 如果答案是YES
那我的大變身就成功啦!


其實今天的頭髮是上了捲子後 再上下分成兩股
下面那一股的髮尾去纏繞上面的
上面那股還要刮鬆 才有如此的花朵


當然去台灣買的水鑽夾子等也功不可沒阿!

大家覺得我的變身怎麼樣哩???






原文出處: 《LA.VOYAGE》Xmas Party 裝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