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晚上包禮物包到頭昏腦脹腰酸背痛之際
才發現我少買了一樣禮物
因為他實在生的蠻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
十歲的小男生 後面都是小女生
跟他最近的男生也都可以開車了 

昨天去買了"數讀"的GAME給他 
才把我自己家這些禮物搞定

不多不少正好十四份!!!
本來還想不到送十歲男生是什麼
同事本來建議iPod, 十歲的用iPod??? 會不會過分了一點阿?
而且如果每個我都這樣送 我想我十二月這個月可能白作工都不一定夠

這還不包括是前已經包給朋友小孩的兩包跟公司同事的
(饅頭媽看我在香港機場的迪士尼狂買 剛好買夠五個小女生的份 好在沒算錯

而我目前的聖誕節 也算收到不少
從THE DOG的杯組到茶包 餅乾 乳液 巧克力等
還不包括今晚可以收到的哩!!!





原文出處: 《LA.VOYAGE》2006 Xmas Gi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