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來我是大獎沒有 小獎稀稀疏疏
大錢沒有 小錢少許

在有記憶來 托JOVI 之福 狗來富 他幫自己賺了第一年的飼料錢
在養他的第一年尾牙連抽兩個現金獎
三萬元入袋 (花了七八千送全辦公室一人兩張樂透彩 我覺得這比捐出來好吧)

統一發票大項的也中過一次 好事是對了末四碼還是五碼
好像有個三四千元 此外我的記憶中實在翻不出哪些

直到去年不小心在信箱中看到我抽到車商送的CANON數位相機
不禁懷疑是否投的人太少 所以很容易就中了
我還差一點以為是詐騙集團的來信 (錯怪總經理了)

去年底台灣陷入樂透熱 算是台北富邦銀終止代理權前的一大偉業
看看頭彩上看億元台幣 連印彩券的紙都缺貨
也讓人看的手癢癢 想試試手氣

無獨有偶的  美國MEGA MILLION 是跨州經營的彩券
一共有十二州LIKE 加州 紐約州 麻州 德州 伊利諾州 俄亥俄州等販賣 得獎機會更小
今年初強強滾的累到122 MILLIONS 折合台幣已經是快四十億的頭彩了
我也忍不住去試試手氣 
第一次槓龜 因為頭彩也沒人中 這時的頭彩大概只有98 Millions
花了五元好像掉到水裡
又不信斜 再花四元 分別在兩家不同的地方買試手氣
結果意外發生了

嘿嘿 居然猜中三碼
說這三碼還真不容易
因為美國的MEGA MILLIONS 比台灣的大樂透更難
前面是從1-56 中任選五碼 MEGA 是從1-46選一碼
最低獎是要中一個MEGA NUMBER 這已經夠難的了
如果MEGA 沒中 那麼前面要只少五碼中三碼才有獎

我幸運的搭上了這一班車 要問我這麼困難的中獎了
彩金是多少??? 嘿嘿 一共只有七元
扣除這次的本金 看起來是賺三元
但是連上次的一起算 還是虧了二元

但是中獎還是很高興的!!!

希望大家這一年 還是能好運旺旺來 如果旺旺不來 叫乖乖來也可以
或是請讓你家的狗汪汪來吧!


原文出處: 《LA.VOYAGE》中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