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繼WII達人Snow, 獲得更上一層魔人指點後
保齡球的功力突飛猛進 已經晉升成Pro
獲得閃閃保齡球一顆 而且還打出255 的佳績

由於最近右手用力頗多 所以我在練保齡球的時候
根本是拿左手跟右手比賽 
(文言一點的說法 就是我無聊之極 學周伯通來左右搏擊 左手跟右手打架)
昨天在棒球揮棒很多的狀況 打了一局右手保齡球
又加打左手一局 沒想到居然屢次抓到火雞(Turkey) 連三次全倒!
居然在現實生活中沒發生過的Wii 幫我圓夢
嘿嘿! 除了獲得225 分也獲得晉升Pro....

瞧瞧跟平常的相比 是真的閃閃亮亮 很bling bling

當然在比賽還沒開始時 你可以選定自己的角色
跟眼睛嘴巴與髮型 這就是Wii中的Vivi


當然保齡球要打的好 一定要常造訪Wii Training 增加戰力
在保齡球中第一個就是訓練球的強勁度Power Throw
不過當我看到Youtube 這一招
我真的無言了! (不廢話 我現在就去試!)



想要觀看這個行家從頭倒尾的trainging請看這裡

不過我發現他最後也是用這賤招 哈!




原文出處: 《LA.VOYAGE》Wii Sport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