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整個studio 應邀去附近的Emery Park Elementary School 表演
下午一點鐘開始的表演節目 我們可是十一點就先開始在studio內預習
到會場也不過十二點多而已

才發現這一天是這個學校的園遊會

可能所有活動都是自己瓣的 所有玩的遊戲也很克難
像這個就是用吸滿水的海綿(洗碗用的那一種)砸人
不曉得這個被砸的是老師校長還是家長???
不過在炎炎夏日玩這個真的很清涼

  
拜Johnny Deep 的加勒比海海盜之賜 這邊也看的到喔

 
套環跟挖寶也是用很簡單的道具就可以的
我看有位小妹妹可能還是兩歲不到哩


這位小姐負責在禮堂的前面 我很喜歡她的服裝 簡單又有形


這就是我們要表演的'克難舞台' 當我們表演的時候 因為風很大
所以把氣球移走了


這群小朋友是負責開場的節目

跳著跳著還用腳撥著地上的繩子 看起來除了舞動群擺
也許有一些單調 可是居然跳玩以後地上的繩子被她們撥成一個大的蝴蝶結


這是另一班小朋友 (墨西歌舞看起來都很像 我真的分辨不出來)
不過她們至少達到我們老師告訴我們的must be 就是臉上一定要化妝


這個是兩班不同的小朋友 後面是我們老師教的小朋友Hip Hop
真是可愛極了 跳很長還不忘台歩

壓軸的是我們老師教的另一班跳SWING


我們班跳'My Boy' 我還好沒大忘台歩
但是出了一件糗事  就是跳到第二段的時候
我左腳k swiss 的鞋底 給我硬生生的與我的鞋子說掰掰
我同學只看到一個白白的東西飛出去  不知道那是啥
(同學沒給我錄影的片段 有了再給大家欣賞)

後來還影響到跳swing 的老師妹妹 (綠衣最左邊的)
她是鞋子飛下舞台 後來索幸連另一隻脫了

原文出處: 《LA.Voyage》Emery Park School Familyf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