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Napa Valley的目的是要去 Bubbling Well, 讓好友P 的狗入土為安,
這部分容後在述.

所以我們沿著29 號公路, 看到Napa Downtown就轉了出去,
之後的路與29 號是平行的, 沿路也有不少酒廠.


P 帶我到山上吃午餐, 此地風光明媚,
本來要去 1F Bistro, 可是似乎只有三明治可以吃,
所以又回到2F 的餐廳.....


這家是道地的法國餐廳, 一看菜單,選擇不多,
照往例我點了沙拉, P 點了Fettuccine,
一上來, 果然是法國餐, 份量比美國店少至少一半,
價位卻超乎美國餐廳之上.



先從我們喝的 Sparkling Water 說起好了,
這個一瓶要價快USD 8....
我的小沙拉要11, 那個義大利麵要20,
當然看看付上的糖盤, 中間放著透明的糖漿,
糖包呈放射狀的覆蓋在蕾絲的襯紙上,透過淺淺的陽光,
就這樣灑上一桌甜意......

由於肚子不是很飽, 所以我們又朝Dessert Menu 進攻,
P 點了烤鳳梨, 我點了 Yogert,


由於費時甚久, 我們還催她們快一點,
一端上來, 當然份量也是不多,
我的底層是打泡過的Sorbet, 入口爽潤,
底下一層白是Yogert, 居然像蛋白般堅硬,並非軟軟的,
上面一球檸檬冰淇淋, 又有點微酸,
就這樣酸甜交替的在味蕾上跳動.
P 的烤鳳梨也不錯, 配搭有Nut的冰淇淋, 也是不錯的選擇......

就這樣我們花了65 USD, (不算小費)
買了一天的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