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近年來最吸引人的主題賭場另一個就是Venetian,

聽說這旅館的主人是一個波士頓人娶了個以色列老婆,

為了紀念當初蜜月還是一個值得紀念的地點在威尼斯,

所以建了這座高檔旅館!!!

 

跟水舞不同的是 ,這邊裡裡外外都有運河供遊客搭乘 (價位不同)

雖然除了裡面那家我必造訪的法國bakery ,

我大概只被裡面的畫家畫了一個不怎麼像我的水彩畫,

看過別人乘船卻沒親自搭乘,(路線很短只有15min)

不過還是承襲自凱撒宮(Ceasar Palace) 就有的室內藍色天空造景,

運河邊有很穿著特別服飾的人物供遊客照相,

或是由真人扮演的石膏像, 謀殺了不少數位相機的RAM

(我看現在很少人照傳統相機去洗相片吧)

 

還有聽說現在最火的團體移到這邊表演了,叫做 Blue Man,

聽說是一個打擊樂團但是還在世界各地有表演

就像Cirque Du Soleil太陽馬戲團在世界有好多不同的戲碼同時上演

(Bellagio O, MGM- KA, Treasure Island-Mystere, New York New York- Zumanity)

Las Vegas最新的是MGMs KA, 聽描述是有劇情的表演

不過因為朋友都沒看過我們還是選擇了O Show&..,票還是一樣難買!!!

(中間還有因為技術問題而暫停一兩分鐘哩)

 

因為包一艘船要60所以我們選擇跟別人拼一艘(4 seats only per boat) 
跟我們撘同艘船的是一對亞美尼亞族的以色列夫婦,

是應邀來慶祝旅館老闆夫人的生日的(沒錯 應該是吃住全包)

聽說當晚還將舉行盛大晚宴 不過這對夫婦很苦惱,

因為去了無聊又要張羅衣服!!!

 

船夫將傳搖到折返點後就開始唱歌了!!!

果真每一位都有好歌喉,

十多分鐘當然很快過去 然後會請大家在商店中看看喜不喜歡照片,

以便購買, 後來發現以色列夫妻幫我們照的還更出色!!!

所有又省了20元一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