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到達Las Vegas的時間是周四

本想周五可以好好的去洗個Spa ,pamper myself

沒想到多數的知名的 Spa 週末都不對非住客開放,

以前去 Mirage's Spa 還有現打的 Smoothie 可以喝 ,一大堆水果跟飲料
所以這次真的很想去spa 說!
其實我在 Wynn 時就很下跳下去啦!!!

看看這碧海藍天 T字形的泳池, 在呼喚著你


 Here is another angle:


當初我上網用
Priceline 標購的結果, Las Vegas Blvd 旁的四星級

接受我價錢$100的只有WESTIN, 雖然沒有豪華氣派的賭場 

可是這邊有號稱 Heavenly Bed 的設備,更令人期待

CHECK IN 不算豪華 但也不失四星的水準

特別是接待的小帥哥 ,在我詢問這邊Spa 的狀況後

主動幫我拿兩個去Spa Pass, 這樣一來就省了快50大洋喔!!!

(本來很怨嘆, 因為後來查到更好的DEAL: MGM $99/night 還送$25 food credit) 

 


一進房間我快笑出來了
因為床頭檯燈跟我房內的一模一樣 (Ikea)
 

浴室中還有咖啡機, 附的是正港的 (Starbuck's coffee and Tazo Tea) 
在美國旅館中常見到咖啡機, 但是在Las Vegas, 卻很少見到
我想來這邊純住宿的畢竟不多,
Westin Las Vegas, 卻走不同的路線很多是來這開會的!

桌上的Mini Bar 也十分精彩, 當然不能隨便享用囉! 
否則你的帳單會很精彩


拿了泳衣迫不即待的往 Spa 衝去,這邊的 Jacuzzi 在游泳池旁, 

還讓我老媽躊躇不前, 因為她說她活那麼大還沒跟陌生男子泡在一個池中!

不過看在都是二十歲少年郎的份上, 老媽打破禁忌下水去,

這邊的游泳池規模不大, 只能勉強說是戲水池, 
看在池畔還有現場樂團演奏的份下 加了不少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