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陪著香奈兒小姐去逛Beverly Hills,
她早就看上一個美國比台灣日本便宜的東西就是La Mer Creme(海洋拉娜),
不過一個2 OZ 就要美金$195 + tax (almost $21x),
趁著這邊高檔百貨公司有Beauty Festival, 所以就先買了, 再取貨!!!

本來說要填一點肚子的, 發現這邊地下室的餐點是由二字頭起跳
所以我們轉往四樓的Bar,四樓多是輕食, 也是要二位數!!!
特別的是每兩個人中間都有一台電視, 剛好這一天播出的是 USC vs. ASU football,
我看的時候已經是4th Quarter, 跟上週看的結果一樣全國第一居然落後
聽說上半場慘輸十多分, 所以我看時還是落後 ,
雖說對方quarter back 很勇猛 passing yard Heisman Trophy Winner (USC quarter back: Matt Leinart)還要多,
看起來搶了很多風采, 但是USC Rushing 真夠猛,常常就1 St Down,
加上對方quarter back 失誤高達五次, 最關鍵的一刻是接球員跳起接球, 還沒落地前球居然硬生生的掉了, 是最後USC贏球的關鍵!!!

看完我的比賽剛好是跟香奈兒小姐會合的時間,我們繼續往 Santa Monica 前進,
一路上天氣越來越霧,跟剛才在 Beverly Hills 的艷陽高照截然不同!

氣溫從華氏八十多度馬上降到六十多度!!!
所以靠海邊的氣候真是讓人捉摸不定!!!
客人說Tour Guide 上介紹大家去 Santa Monica Place,
我說我快五六年沒去了, 只知道在3nd St 附近,
由她幫忙看日本手冊上的地圖,果然就是在三街旁邊,

她說的地方其實是一個封閉式的Shopping Center,
而我說的是一個類似台北西門徒步區的地方, 當然是戶外的好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