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機場等待的片段
赫然發現機場裡有很多接機的小狗
而且多已小型犬跟梗犬居多


搖晃中的YORKSHIRE TERRIER 
跟一般工整的造型相比
法國狗兒的造型比較隨興 但是凌亂中另有章法


還有在南法街頭最常見的捲毛小白
我已經看到不下兩隻的西莎狗囉

我想小威在這邊應該會如魚得水的!


這是難得見到比較"花的"小朋友
不過我倒是很少聽見法國狗在叫的
每一隻教養都很好! 真是要去學學 (王吵吵 沒錯 我是在說你) 


這隻梳著可卡造型的小約 也自成一格


小威小威你來接我了嗎? 怎麼只這樣瞄我一眼阿?


這隻很像CLAUS的TERRIER 左顧右盼還是沒有接到人阿!
終於轉過頭有了一點笑容

彷彿在告訴我 嘿嘿! 我知道我接的人就在裡面囉!


神似小威的回頭一看 好像還是不認識我哩!

瞧他豐盛的尾毛 實在是出眾!


沒多久他接機的對象就出來了! 他興奮的站起來打招呼
從頭到尾也沒聽他吭一聲!

僅是在機場接機處停留一下 就看到那麼多狗
特別是捲毛小白! 除了小威會叫之外 我想他們應該是同一個陣線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