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行程規劃時 就鎖定一定要拜訪這個小城: Manosque,
不過因為不知道確切地點,  所以還是下來問了一家修車廠,
(其實是下了fighway 要往Valensole 的方向去)
比手畫腳之下, 我把事先準備好的型錄給他看,
(好加在有準備)他馬上了解我要去哪了
可是因為法文不通 我請他畫了一張圖給我

(這幾天問路的心得是:
 我似乎無師自通 知道直直走跟圓環的法文是啥了)

親愛的黛安阿 幫忙翻譯一下吧!
 前者是不是低低耶? 咦? 怎麼跟台語好像???)

果然經過三個圓環後又轉沒多久就看到了!



鏘 鏘 鏘! 沒錯就是歐舒丹的工廠!

(可惜本想預約參觀的 可是好像這一天沒對外開放)
沒關係 這個建築物的左邊有我最感興趣的地方: SHOPPING!!!



由於路途漫漫 離上一站 Cannes又過了快兩小時
要去做所有觀光客都要做的事;

不是我說:  是不是連廁所都很有風味哩

歐舒丹工廠真是荒漠中的甘泉
第一有上面紓解的地方,   裡面還貼心的有飲水機喔
本來想不要太囂張, 用杯子接水 再灌入水壺
結果小姐說我們飲水機的設計,你可以把水壺直接放在出水口下
真是太貼心了

該解放跟該補充的解決後 ,接下來就是補貨時間

這是新出的葡萄籽沐浴系列 我看到時美國還沒出哩
(一回家就看到新型錄了) 這個我有買 後來看美金定價是20

還有這一個新出的
來個近照吧

看起來市飽濕的喔 可惜沒下手

最後被小姐制止照相了  所以大家就沒內部照片看了
不過最後我搶攻的結果大概花了一百多歐元
(這邊不辦理退稅喔)
IMMORTELLE的creme 跟eye balm各一 (在美國捨不得買)

還有線香跟綠茶固體香膏
 美國居然找不到綠茶的 我拿玫瑰的圖片來充數

由於是工廠的關係 還可以打10% off

接下來把東西放上車 為的是要很優雅的很炫耀的拍下下面的照片
嘿嘿  你們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