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過Hotel de Paris 的貴族早餐後
現在要花一點篇幅來介紹一下這個像宮殿的旅館

雖然沒有住進之前給大家看的房間
但是整體而言除了說高檔 高級外真的找不到可以形容的字眼

一到旅館我們因為人數眾多被安排從側面的花園進入

我抬頭望去 我看到的景象是這樣



















行李會專人送到房間 乾姐拿了會議的PACKAGE 後 就來加入我們
因為我早已經在花園的RECEPTION 開始吃吃喝喝起來了

在陽光下 看著蔚藍海岸 輕輟一杯咖啡 (要驅瞌睡蟲阿)
再來一點輕食 真的不敢相信自己已經身在MONACO 囉

殷勤的侍者連杯水都親自幫你倒
望著一邊山巒層疊的青山 一邊是湛藍海岸線 真是輕鬆阿


穿過像博物館一樣的走廊

搞不清楚自己是在古蹟 還是旅館

不過更精采的在後面
















我們被分配到頂樓四樓的房間

左手邊是兩大個衣櫥 裡面的衣架很多 還有很多抽屜


洗手間內有個小凳區
可以化妝用的吧 !
旁邊靠近浴缸的小架上有毛巾 跟拖鞋 (很少看到有這麼厚的棉質拖鞋了 還大大的繡上LOGO)


洗手台也分成兩個不會打架 最主要的是上方的綠色小罐各有一套
還有下面的香皂 都是 HERMES 的 真是高檔到不行
(這是我第一次用到旅館用 HERMES 的東西啦
後來去樓下的HERMES 專賣店看 比這個香皂大一倍的索價歐元15 )


打開窗簾一看 我的正對面是YSL 右側有路燈處是DIOR
後來更發現我的正下方一樓是LV (早知道請Mission Impossible 's Eason打個洞好了)


當然走道也是充滿濃濃的歐洲宮廷氣息
部分應該看起來是套房的房間連門上都下了功夫


不過跟美國的大氣不一樣的地方 這邊的電梯很小一台
感覺跟電影裡那種紐約的電梯很像 小而精巧



雖然沒有Las Vegas 旅館壯大的門面或炫麗的噴泉還是火山爆發
HOTEL DE PARIS 還是世界數一數二的旅館阿!
若不是跟著乾姐"沾光" 我想大多數人都不會自費來住這邊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