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甜點的過程是幸福又甜美的, Peter Mayle 的書中曾提及這一家的甜點是出名的
也想像著我點的三味 sorbets 是哪一種馨香絕美的食灔

不僅我的舌尖不斷的被美味刺激 手也不停的按著快門 忙碌的不得了

主菜都上完了 我才發現黑衣女子下面躲著一隻有教養小白
我想全世界的小狗都會忌妒死了

等待甜點上時 真是一陣驚艷
三塔豎立在白色的方盤中, 似閃電般的香脆薄片, 增添了不少趣味

輕嚐三味後, 才驚覺這不是普通的 sorbet, 因為有濃濃的酒香
以紅酒 白酒 香檳入味, 冷冽的滋味滑過舌尖, 卻又留下香醇的酒氣不停的打轉,
自認酒力不佳的我, 僅敢淺嚐, 萬一酒精濃度影響到之後的駕車就真不值了,
可是還是忍不住用湯匙探索每一杯


這個上完沒多久 侍者為我們介紹主廚米拉
(好像上次請主廚出來也是在AKIRA 法國餐廳)

看不出來這麼年輕的主廚吧!
被乾姐一拱 說要跟主廚合照

才發現米拉主廚蠻高的哩! 我想以他的年紀應該很快可以登上MICHELIN GUIDE的
乾姐繼續出主意說要簽名 (可見她真的吃的很滿意)
米拉主廚在餐廳簡介上簽下了這樣的話:

我想以他這麼用心的作菜 願意出來面對客戶 應該也是對自己的廚藝有一定的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