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旅館會在網頁上刊登五彩炫麗的照片,為了吸引旅客留宿
有時到了當場才知道差很多 
(像我這次在尼斯住的號稱四星級旅館 為啥住起來像BEST WESTERN?)
在PROVENCE 山區因為限建的關係 所以以民宿居多
非常幸運的 我遇到了第一個回信的MURIAL
她所經營的 Les Peirelles 正是一個照片與網站完全一樣的地方!

這是網站照片
再來看看我的照片 不過是從另一個角度:


Les Peirelles 位於Menerbes, Luberon 山區中
不過地點有點難找 (特別是晚上沒燈阿) 因為一路上被D103 搞瘋了?
因為實際開了之後 發現當地不僅有D103, 還有103A
有時用3 真的快要抓狂! 電話不知打了幾次就真的找不到阿
好在一路上的法國人都很和善? 願意幫我打電話去問
吃完飯說是十分鐘的距離我居然搞了一個小時才找到
這段旅程應該是最不愉快的經驗

不過接下來要敘述的是我的奇遇
我們進了房間沒多久 就聽到外面嗚嗚的叫聲? 原來是一隻小花貓
(後來問了 MURIAL? 貓咪叫做Minette)
一隻嗚還用閃亮亮的眼睛看著我:

(對不起 隔著玻璃不開閃光是很大的考驗阿)
後來不喵了 我還以為她放棄了
沒想到這小姐居然給我繞到房子後面從我開來透風的窗戶溜進來玩
真的把乾姐嚇到花容失色 只好開了前門請她出去  Sorry!
她居然在門口繼續坐著

不過還是不給我看正面依稀是一隻小花貓沒錯!


後來趁著乾姐去洗澡我開門到外面跟蜜小姐玩了一下



蜜小姐跳到外面的椅子上 搞不清楚她有啥盤算


蜜小姐: 你在看我嗎??? 我會害羞啦!
VIVI: 少來了 那你幹麻亂闖我的房間???

蜜小姐: 有嗎有嗎? (眼光轉向他處企圖轉變話題)


VIVI: 你還真會顧左右而言他阿!
不過這個跟蜜小姐美麗的短暫相會卻為美麗的普羅旺斯 揭開美麗的序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