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nes 是一個位在海邊的城市!
在FREEWAY出口後沒多久 
就會先遇到一個就在馬路旁的觀光局辦公室Maison Du Tourisme
(好像就是跟艾瑪去的同一個!)

真是錯過他都很難的位置!
裡面真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也拿到了Cannes的地圖
多謝裡面的那位老太太 (我強烈懷疑連這位女士都是以前艾瑪遇過的那一位)

在坎城的海邊找到了公共停車場後
一上來沒多久就是有名的坎城影展舉辦的地方
沿路的地磚跟LA's Hollywood Blvd 一樣有明星的手印
不過我只認得這一位

沒錯就是前一陣子在電影中演J LO 婆婆的珍方達

轉到大路正面終於看到紅地毯的蹤跡

這個大家大耳熟能詳卻似乎很少造訪的地方
有可能是在眾多蔚藍海岸的城市中 除了影展的地方外沒有其他的特色!
唯一有一點氣氛的可能只有這張招牌囉!


也許正是沒有許多特色的關係  所以我只好充當魔豆親自上陣
若有危害大家眼睛的情況請見諒阿

不用多解釋就知道這是街頭藝人的表演
兩位一金一銀 連腳下的矮凳也是同一色澤


不過在熾熱的艷陽下做這樣的演出也是十分辛苦的
所以我們在投了錢在前面後 我得到了"特殊的待遇"


哈哈! 要感謝我腳上這雙CLARK的鞋子幾乎此程所有要走路的旅程不能沒有他

這位先生在最後也不忘記跟鏡頭打個招呼!

不過他的手好像沒上油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