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個旅程中沒看到好風景,沒吃到好東西
或是沒買到便宜貨;或心愛的東西那麼這個旅程一定不愉快!!!

依照上述的法則這次的法國義大利之旅真愉快!!!
當然談到法國就一定聯想到LV
普通一個包包的差價大概要兩三百美金以上
我當然沒有錯過!
只可惜本來想買的款式被老闆選走 HUDSON (我老闆現賺400 多美金)
(後來對我真的是""笑容滿面阿!!!  果真苦力是有用的!!!)
為了怕撞包, 我就選擇GUCCI

而且還豪氣萬千的選了兩個!
為了怕眼花撩亂, 先上網做了功課, 直接指定六七款包包
請店員拿出來讓我挑選, 這樣最快囉!


這隻在美國賣$815還要加稅, 大概法國退完稅美金六百左右吧!

為了要幫老闆買LV,  看到一個東方女子十點多拖著個大行李 ,
在LV 店前面東張西望,(不是十點開嗎? 怎麼要拖到十點半)
因為酒店樓下就是LONGCHAMP, 所以當然要進去看看

本來要去拉法葉買LONGCHAMP (早上九點就開了)
要拿去櫃檯結帳時, 小姐一直跟我說TICKET TICKET
是要有專櫃小姐開INVOICE 才能去櫃檯結帳嗎???
害我連10% OFF 的機會都沒了!

鑽進LONGCHAMP 這邊沒有打折的物品
不過還是不甘心, 被我一眼掃到
三分鐘就要買了 (我買了咖啡色)


這皮包有濃濃的皮香喔 (後來買來"笑"敬老媽了 其實內心打算她不喜歡我就自己用)
比類似COACH 的感覺好了太多!
這個退完稅大概美金三百元

至於在義大利也隨便買了一個, 無奈新相機還沒寄來
所以欠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