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快兩個月 這個小包包終於又要上場了
跟上次去歐洲不同的是: 這一次可以不用帶電腦了!!!
減少了電池的重量 真的體積跟質量都差很多!



從最左邊看起: 黑色的是手機充電器
不同的是這次去台灣應該會重度使用

有LUMIX 字樣也是黑黑的是我的相機沖電器
我又買了一台LUMIX 的新MODEL FX01(電池充電器都可以跟舊的共用)

中間白色的是JULIA 幫我買的ipower, 給IPOD 的充電器
這樣可以音樂不斷電

最右邊的是電壓插頭轉換器
在歐洲沒有這個 我所有跟電有關的東西都不能用
因為十一月中要去看BUDDY 所以還是可以派上用場

上方的綠色物品是我的Universal讀卡機
這樣我可以把影像傳到某處 不必帶一個大電腦 也不必再買大容量的記憶卡了

下方的耳機分別是手機的耳機跟IPOD 的耳機

我想沒有這些電子設備 整個旅途顯的很無趣!!!


你每次出們都帶了哪些電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