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2003年小威搭乘飛機飛越太平洋
2006年他也不甘寂寞 跟著馬麻的相機一起遊法國喔
 
這是在法國尼斯機場的Jovi,
看起來毛色略黃, 但是對人和善
來接機的時候會站起來打招呼
  
 
這在St. Paul de Vance 山城中
顯然是一隻店狗 還會擺姿勢
跟在美國那隻耀武揚威的臭狗孑然不同

也許是像我們這種臭觀光客看多了 所以似乎不怎麼在乎我們

仔細看過去右腳似乎受傷了呢
那時還真想我家那隻脾氣臭的小威威哩


這個山城中還有法國把迪在睡覺哩


當然我們去逛APT 法國南部最大的市集的時候
也不難發現小威跟著外國主人跟我捉迷藏
他的法國新主人有一個圓圓的肚子

他似乎注意到我自在看他了 所以特別對著鏡頭看
跟美國那隻臭狗要靠牛肉乾來引 完全不同


污泥累倒在街頭睡大覺


SASHIMI 也一起來湊熱鬧


當然當小威正面對我走來的時候 我的心中真是百感交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