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店名FOCACCERIA 讓我聯想起我愛的Focaccia 義式香草麵包
(做法可以參照果味山的湯匙)
沒想到裡面還真的是賣類似的東西

可以說是冷的PIZZA 跟FOCACCIA 的綜合體
皮很薄 而且賣的時候是稱重賣的
我先選了一個洋蔥的 雖然是冷的 但是還是很好吃

小姐用剪刀剪成你要的大小 然後放到磅秤上
最後用類似一面吸油紙一樣的紙包裝


最後預罷不能 一共選了三塊:
還有一塊是黃瓜跟番茄的 味道也是很香 雖然是冷的 好在皮薄 還是很有口感

在回程的火車上 配上一個跟車上買的熱卡布奇諾

沒錯 不要懷疑 是用即溶包泡的 還依稀見到為沉淪的粉末
在火車上能吃到這種美味 真的是一種享受

當然不能不提我的宵夜:
就是比較像Focaccia 義式香草麵包


美景 美食 為我的義大利之旅與美好畫上等號!



原文出處: 《Italy.Voyage》Genova, Italy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