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想在pixnet的第一篇就是這樣的文章
不是炫耀文沒關係 但是居然是抱怨文阿
 
今天早上沒聽到鬧鐘
不是因為賴床 是因為根本沒響!!!
原來是停電了
 
匆匆忙忙梳妝打扮完畢  準備出門上班
才發現根本出不去
因為需要電 才能把車庫的門打開
 
匆匆進門打電話給市政府
他們要我打電話給Edison 公司
結果答案是因為地下電纜嚴重受損
所以預估要明天早上六點半才會恢復電力
那我問請問車庫門哩
電力公司說可以手動打開
 
我去研究車庫門了好久 是有看到把手一個
但是那個門根本提不上來
正預備出門求救
才發現鄰居三三兩兩的都跑了出來 議論紛紛
還讓我告訴後知後覺的鄰居說明早電才會來
 
隨即被我逮到對面的Choie 年約六十多的美國人
正預備出門慢跑 請他到我家車庫一看
果然車庫門上方有一個繩子可以release,
拉到底 就可以很容易的打開車門了!
一直依賴電動車門的我 真的不知道車門可以這樣拉
截至今晚下班前 打電話到Edison 公司的語音專線查問進度
只要輸入ZIP Code 就可以由語音獲知修復進度
而且每個小時都會更新進度
不過消息還是到明天早上
 
威外婆說要陪著小狗捍衛家園
因為沒有電 所有的security alarm 系統都不能作用
極易引起非法歹徒的注意
而且有可能會在明早前修復
 
所以我今天可以提早下班
趁天還沒黑 把家裡所有的蠟燭收藏拿出來
(有個歐書丹的蠟燭放在像小水桶的容器中 可以至少撐二十四小時)
然後度過一個美麗的夏日夜晚
 
然後跟威外婆外出用餐 一餐吃光光 (因為冰箱不能打開 以保持溫度)
我打算再去附近沒有停電的shopping center 逛逛
打發時間 再回家秉燭夜眠
所以今天晚上無法去大家家裡拜訪囉!
 
p.s. 打這篇文章的時候 突然發現可以順邊參加PIXNET舉辦的苦情部落客的活動
       沒辦法上網 看電視 只能點蠟燭睡覺 不曉得夠不夠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