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行經Glendale’s Brand Ave,
就一直想找Porto’s 的蹤跡
一直想瞧瞧這一家Cuba Bakery 的神奇魅力
由於三十五年來一直擴張的關係, 現址已經是一個有二萬呎的大建築物
 
這可能也是一個奇景, 居然在這家bakery的後面有成排的meter parking,
對於比較少付停車費的我來說有一點意外
雖然一個小時停車費只有50cent 但是應該給市政府帶來不少的收入
 
剛從後門進去 就看到一部車上載著兩個剛作好的蛋糕
看起來真是可口阿 賣相也佳, 心想我的朝聖之旅是對的!
 
我看到排隊的隊伍, 就很本能的排了下去,
因為根本看不見前面阿, 真的快要以萬頭鑽動來形容
後來觀察一下, 發現店內真的只能用人山人海來形容
媽媽先去視察地形後 換我去的時候 才發現自己排錯隊了
我這一排十多個人的隊伍是預定蛋糕報到處
之後終於找到café 的排隊處
這邊只能買’限量的’糕餅
還有一個特殊的express line for Coffee & Drink Only,
看到這邊你是不是跟我一樣眼睛也花了???
 
這個時候看到原先在’Cake Pick Up Pre-check in’排在我後面的女子
又排到我後面去了, 她笑說肚子餓了
我說剛才排錯了隊, 可是她是怎樣訂蛋糕的阿?
她說是前一個星期就先預定的
 要去隔壁的二樓看sample 選樣子
這時才發現隔壁居然還有 而且人更多
媽媽去觀察了好久 才發現除了中庭至少聚集五六十人之外
有號碼牌可以拿! 但是居然還差一百多號阿!
 
後來我叫媽媽先去找位置, 我慢慢在café’s line 排隊
基本上這邊的糕點前面只豎立了品名
價錢都印在類似letter size的回生紙上
我大概只先點了五樣(應該還在範圍內)
 
這邊的 Crème Brulle 是早已吃過的,
所以這一次選了一個Mousse Cake
搭配coffee 應該是完美的組合!
瞧這cake 還真以為外圍裹了一層花花紙哩
其實根本是白巧克力上面弄花紋
聯上面的咖啡色絲帶狀的巧克力 上面也有普普風的花紋
一口咬下風味分明 底層的lady finger基底
加上一層巧克力, 一層草莓, 及最上層的小紅莓口味的Topping,
在口中奏起了奏鳴曲! 甜中帶酸的滋味正適合炎炎夏日了!
 
等我們這邊享用完, 終於那邊也叫到號碼了!
當然再要挑幾個囉! 類似puff 狀的meat pie
或是圓園的 potato ball, 算是鹹的口味
買了十樣吧, 居然才八元不到
再看看隊伍, 發現這邊有當天買單一蛋糕的line
分工之細, 也許第一次來這邊的真的不太習慣

(圖中可頌麵包 圖右上椰子塔 右下菠菜可頌 左下藍莓muffin )
 
如果想嚐嚐 不同的麵包或蛋糕
那麼Porto’s 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Glendale Location
315 North Brand Blvd.
Glendale, CA 91203
tel. (818) 956-5996
fax (818) 956-0696

Burbank Location
3614 W Magnolia Blvd.
Burbank, CA 91505
(818) 846-9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