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關心我的阿姨屬淑們
繼兩天的屁股紅紅腫腫 被我馬麻說臭屁屁爛屁屁紅屁屁後
我的食慾大減 獸醫姐姐說 因為之前我有吐過
不妨給我吃少量多餐的雞肉拌飯
(哼哼 否則我婆婆跟馬麻怎麼會心甘情願端上這個給我吃)


雖然我已經退燒了 屁股也不腫 也不會流膿了
(多虧獸醫姐姐把我的屁屁掏乾淨了 看在你讓我吃雞肉的份上 我就不計較了)
但是剛好也是訓練我馬麻的時候
反正只要不是雞肉拌飯 看到原本吃的飼料
我可是會把我的頭轉開的 
(威爺說:這種東西你們怎麼好意思拿給我吃阿 這種東西真是連狗都不理阿!)

不過除了這些東西之外 我還是依舊對婆婆跟馬麻吃的東西很感興趣

(動作快 大爺我已經坐下等了)

你們還要我等多久阿?

(努力哈大氣 咳咳咳! 你知道我在等你嘛?)

請他走開 卻換來這樣睥睨的眼神

(好怕喔 好怕喔 這根本是威爺"微笑"的前奏嘛???)

給他吃了我們剩餘冰棒旁邊的殘餘香草口味冰淇淋後
終於展了笑顏!真是勢利的小狗阿!


p.s. 那幾天屁股還在流膿的時候 屁屁擦到地毯 引來螞蟻
       搞到小狗身上也有螞蟻 退燒後第一次跳到我床上
       我發現怎麼臉上癢癢 小腿也癢癢 凌晨四點開燈一看
       原來都是臭屁屁 爛屁屁惹的禍!
       噴上殺蟲劑後 帶著小狗 去樓下沙發睡覺去!
       好在這幾天屁股已經乾了 否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