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則最近轟動寵物界的新聞:


【綜合紐約二十九日電訊報導】號稱「吝嗇皇后」的房地產億萬富婆利歐娜‧韓茲利(Leona Helmsley)的愛犬,身價高達1200萬元。

韓茲利在本月20日逝世後,曼哈坦法庭28日公布她的遺囑,在近40億元遺產中,其生前愛犬分得1200萬元,且交代這隻狗死後也要葬在一起。而家族所有人不但獲分配的遺產全比狗少,甚至有兩個孫子一毛錢也分不到。

享年87歲的韓茲利因心臟病去逝,她那名叫「小麻煩」的瑪爾濟斯(Maltese)愛犬,未來幾年將過著富裕的日子。因為遺囑指出,要專門為小狗設置一個1200萬元的信託基金,並指定其弟弟羅紹森(Alvin Rosenthal)負責照顧小狗的生活。

不僅如此,韓茲利在遺囑中寫說:「我指示,小狗未來死後,遺體必須葬在墓園我的遺體旁。」

韓茲利在遺囑上指出,分給羅紹森一千萬元、司機10萬元,而其在1982年已去世的獨子所生的四個孩子中,有兩人分不到任何遺產,她還註明「什麼理由當事人心知肚明」,另外兩個孫子則各得五百萬元。不過,韓茲利特別要求,兩個孫子必須每年至少去父親墓碑前一次,否則也拿不到錢。為了確定孫子有祭拜亡父,韓茲利下令在墓園放了一本訪客簽名簿。

韓茲利所留遺產將再扣除三百萬元墓園永久維護費用,她交代每年至少要用高壓蒸氣清洗墓園一次,其餘龐大遺產將全部納入慈善信託基金,但用途不明。對於這項遺產分配,韓茲利家族及律師均不願表示意見。韓茲利在「富比世雜誌」全球富人排名第369位。在1988年曾逃稅受審,因又貪又富,被外界譏為「吝嗇皇后」,她曾說過:「只有小人物才繳稅」。

---------------------------------------------------------------------------------------------------------------------------------------------------
其實這位Trouble 拿到的 比負責照顧她的Rosenthal 還要多兩百萬美金哩
我想一定很多人看到會吐血
聽說已經要用這筆費用請一個專門照顧狗的人

平平都是白毛狗, 看樣子這一位TROUBLE 可以說是狗界的翹楚吧
(JOVI : 我好崇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