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about Trouble:

有「小氣女王」之稱的紐約飯店業女大亨李奧娜.赫姆斯利上個月過世,在遺囑中留給愛犬「麻煩」一千兩百萬美元(台幣近四億元)遺產,但這隻坐擁巨額財富的好命狗卻買不到朋友。

紐約時報報導,「麻煩」喜歡吃奶油乳酪和在公園裡散步。她和許多紐約客一般,吃得好,梳洗打扮得很漂亮,並受到良好的醫療照顧(她有甲狀腺失調和腎方面的毛病)。八歲的她已成為廣告明星。

「麻煩」是隻可愛的馬爾濟斯犬,有絲般的白毛和一雙像鈕扣的眼睛。她一生榮華富貴,住在位於紐約中央公園南側的柏寧酒店頂樓,這家飯店的鋼琴師曾為她寫一首曲子,飯店大廚為她準備餐點,還有管家服侍她。

飯店女大亨赫姆斯利以小氣和刻薄聞名,唯獨對她的狗很大方,留給她一千兩百萬美元遺產,她的司機只獲得十萬美元(台幣三百卅萬元),她的兩個孫子則沒拿到半毛錢。

「麻煩」獲大筆遺產的新聞造成轟動,「澳洲人報」標題是:「麻煩在天堂,繼承人失寵」。「紐約郵報」和英國「太陽報」不約而同稱呼她是「有錢的母狗」(rich bitch)。

赫姆斯利的一位友人最近接到兩通狗主人打來的電話,表示想讓他們的狗和「麻煩」交配。

紐約人對生前對待員工刻薄的赫姆斯利印象不佳,加上她把大筆財產留給一條狗,更是令紐約人不爽,因此「麻煩」失去主人後,紐約人就把氣出在「麻煩」身上,使她成為沒人疼愛的孤獨狗。 

------------------------------------------------------------------------------------------------------------------------------------------------

我想可能Trouble 還寧願去香港作Cash or Buddy 吧
至少可以去跟很多狗交一些朋友 或玩著撲倒的遊戲
對於萬貫家財的Trouble 而言 也許做人還比作狗快樂一點
不過她那麼惹人嫌 她馬麻的作為也許真的不令人討喜
真的 也不必遷怒於小狗嘛! 這總比放任自己狗兒子女兒在大街上的飼主好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