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我們的活動是壓軸
所以可以好整以瑕的拍拍別人的活動

在後台可是一團忙亂 
有小朋友的媽媽幫忙定裝,也有老師作最後一次的視察


看起來每一個小朋友都是盛裝以待的

由於這一次表演的時間是在晚上
演出的舞台燈光普普
所以老師要求我們一定要濃妝
而且頭髮要梳澎 (要刮開)

結果我去了以後才發現我的頭髮最澎(這可是花了二十元美金的結果哩)

後來我們被老師的先生叫到後台旁拍照

這樣有看出來我是哪一個了吧!

這一天光是我們DIANNE 老師就至少有六個班一起表演
光是編這些曲目 我想沒有幾把刷子是不行的

這一班是跳SWING的

這一班是小孩的Hip Hop, 老師還在旁邊幫忙喬姿勢

我們老師最猛的是看看她年底就要生了
現在還居然繼續交我們喔
這個不算猛 有一次我還看到一個懷孕八個月的同學來跳BELLY DANCE哩


這是更幼幼班的Hip Hop 真是可愛到不行

表演正式開始了
最逗趣的是這個小小朋友的黃色小鴨 

有一位小朋友一上台就哭
但是後來居然趁著音樂轉換的時候溜上台
跟他台下的親友團打招呼
然後又溜去後台了 真是最KUSO的表演

這組跳夏威夷的舞蹈也是很逗趣

我們老師教的看起來架式比較足
    
或是這一種裙擺搖搖的也很好看


下次等我再表演可能要等到明年春假了
因為我相信以我們老師那麼猛的程度
明年二月就可以復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